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9月22日星期日@心情很差

有時真係好想依賴一下別人,特別係身邊最親近的你。

但每一次都總是令人失望的!

其實我已很夠獨立的好不好,只是有時想你幫忙分擔一些事情而已。

如果我和你的關係是僱主與員工的關係,我一定炒左你呢個老闆魷魚N年!

如果我和你的關係是男朋友與女朋友的關係,我一定結束左呢段關係N年!

不過我跟你是老夫老妻了好不好,不要讓我選擇以沉默來代替回答。

1 則留言:

  1. 明白心情....
    我也有過這種心情...
    想辨法和他慢慢談...
    出外旅遊中談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