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Taylor is coming

最近契仔Taylor來了我家暫住。

開頭好不喜歡,仲不斷fee人。

所以被監禁了!

當我從台灣回來後,情況完全不同。


但要教Taylor很多規矩呢!
例如:不能站在飯桌上!


Taylor總算知道在布甸家中生活要有規矩,有時會乖乖合作。


雖然兩個有時會打架,但知道打架會俾我抦之後便安份守己了!(可知道布甸媽的教導是很嚴的!)


Taylor,你要像布甸一樣學習做PR紳士貓噢~~(・ω・)ノ

3 則留言:

  1. Taylor 仔將會住幾耐﹖妳奶奶無意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有問准左佢先架!之前Taylor都黎住過,算好乖,所以我99佢ok啊!

      刪除
  2. 新一年要健健康康多姿多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