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中秋節!

布甸:媽媽,我要做嫦娥!我要去奔月呢!

我:Σ(゚д゚lll)(誰教他的?)嫦娥是女孩子來的!但你是男孩子。

布甸:做不了嫦娥,那便做玉兔吧!

我:玉兔已被颱風做了!不過你為什麼要去奔月,月球上沒貓餅、沒貓樹、沒罐頭、沒OSIM的啊!


布甸:原來月球什麼也沒有......那麼我留在地球好了!

我:月球有東西的,有支美國國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