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9月7日星期六

一早老公記錯時間,弄得趕不切去醫院抽血,唯有等下星期六啦!

今天布甸趁我外出午餐時,弄得成身屎。

當我午餐後未知有此事,因之前約了美容院,直接去做FACIAL。

之前見洪永城線面,今天也做了,雖然有D痛,不過線完真係好滑!

回到家立即幫布甸洗澡,由於只有我可幫布甸洗澡,所以大家等我返黎做!最後幫布甸變做隻香香豬。

今天媽媽特登黎探我,又特登買了我喜歡吃的榴槤給我。布甸嗅到後當屎在刮地,弄得媽媽笑了很久!



晚上帶了媽媽及99一起去麗豪酒店吃越南菜,很好味,下次再去!

終於離開了舊公司,下星期到新公司,希望一齊順利!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