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Work in new company after one week

終於過了Black Friday,日間上班,晚間上學,原來真的好累!

不過返新工好開心,同事們都很友善及能幹。有些同事也有養貓,能一起傾貓經呢!

晚上上學能遇上舊同學,真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們再一起。能與其他好同學組合做Project,對大家好有信心!也遇上從前的星級老師,應該合格不是問題,只是不知是否可拎取高分呢!

每天早出晚歸,少了時間陪布甸。布甸也明白,我也跟他說明我依舊很愛他的!每天早上布甸也會提醒我出門口,很窩心呢!


難得因抽血而早起,完成所有要做的事後,便和99飲茶去。等待晚上和周董的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