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udding is a lovely cat which adopted from SPCA at one and half years old.

Pudding

PitaPata Cat tickers PitaPata Cat tickers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討厭的蛇年


他是一個勤勞節儉的人 — 我親愛的公公


盡管早已年過九十,雖然年老有病,但仍健步有力。


可是他終究也在新年前離開了我們。


我慶幸能見到最後一眼,看火化後的白骨很心痛,但願他能安息。


~~~~~~~~~~~~~~~~~~~~~

這個毒蛇年,工作不順利,Taylor、公公及其他人的離開,令我像失去很多似的。


所以我討厭蛇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